耳放、耳擴(三): Burson Conductor

4

大約兩年前係HIFI展第一次遇到 Burson 這個品牌, 當時留意到她的級進式電位器(VOLUME)及一大排 Dale電阻, 我還以為Burson是那些遙不可及的 High-end器材, 自己既然負擔不來所以就未有一試.

今日想不到竟然有幸一試….二話不說就將我的LCD-2接上去. Burson Conductor本身是帶DAC的, 而試機當日就用上我的入門級DAP (FIIO X5) 經同軸接入. 用 DAP作為音源是刻意要考驗Burson Conductor的, 而往後亦會用同一部DAP作為測試其他耳放.


實而不華

Burson Conductor本身的設計是3位1體, 合前級、DAC及耳放, 以價論貨十分吸引. 雖然以我來說前

級和DAC功能我暫時用不著, 但若果你需要一部一體化的機種, Burson Conductor 這個來自澳洲的產品是十分吸引的.聽了一會, Burson Conductor給我實而不華的感覺. 沒有太多的音染, 3頻平均, 音色小小偏暖(個人感覺).  我認為她的音樂風格屬中性, 聽人聲, 古典及POP MUSIC都應該有不錯的表現. 另有一點發現, 市面上有不少用家都喜歡將LCD耳機配上Burson Conductor. 可惜只夠時間試了3、4首歌,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認真試.

簡單總結

感染力:7

分析力及細緻度: 8

力度:7

空間感及音場大小:7

Source of product photo:

Leave a Reply

